在其他同事眼里,金泰妍与林允儿争吵是大家见惯不惯的事了。

 

终于,拍摄金氏广告的那一天到来了。

韩国当红偶像团体JeTi浩浩荡荡地到达了金氏大门口。

当然,属于金氏集团的总裁及副总裁怎么能不在场呢。

当Jessica和Tiffany从保姆车走出来时,就吸引了全金氏上下员工的关注了。

“好高傲的女王...那笑眼未免太有魅力了吧...哦!!不愧是当红团体”允儿心里想着

“果然是偶像...哈哈..两位美女...不过我比较喜欢笑眼的那个...@@"泰妍默默地喃着

”两个痞子!!”Jessica心里说道,脸上依然挂着专业的笑容。

“一个可爱童颜,一个未免太完美了吧.."这是Tiffany对两个“色狼”的评价。

 

首先,泰妍先开了口“你们好,我是金泰妍,也是金氏的总裁。”

                           “你们好,我是林允儿,这里的副总裁。”

                           “好,Jessica郑秀妍...” (顿时觉得好冷啊!)这是两个家伙的想法

                           “大家好,我是Tiffany黄美英...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好有魅力啊)一致的想法

 

之后,一行人就往拍摄地点走去。

突然,从后面传来了惊人的声音“喂,你们怎么把我这个经纪人给忘了。”

“谁啊?那么吵....”允儿转身一看,看见了一头金发和比自己矮一点,不,应该说与金泰妍差不多高的女生站在后头。

“我是他们的经纪人,你懂不懂?没有我,他们怎么来啊?真是的!”金发女生气急败坏地说道

“噢,那我知道了...你叫?”

“金孝渊,“艺人”公司总裁的侄女”

“啊,那你好,你好,欢迎你.."既然是经纪人兼公司侄女,那就得好声好气。不然,以后要有代言,还怎么拿到手?

 

就这样,一行人才正式地走入拍摄地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