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允儿就在秀妍就读的那一栋楼出现了。为的就是要见秀妍一面,说几句话。

等了半小时后,秀妍终于出现了。奇怪的是,怎么秀妍的好朋友Sunny不在她的身旁呢。

允儿没想那么多,便一箭步踏上去自我介绍了。

”你好,秀妍学姐。我是大三法律系的林允儿,你可以叫我小允。”

自认为很好的台词,却遭到了冷漠的对待。

“恩.....”秀妍简短的回答道。

“你就不能多说一点话吗?至少也让我高兴一下。”

“我不对陌生人说话,所以走开。”

“如果你觉得我是陌生人。那就答应陪我去游乐园玩一天。一天后,我们就不是陌生人啦。”

虽然不想承认林允儿长得很帅,但是那却是事实。不知怎么了,便一口答应了他那无理的要求。

“那我们放学后在校门口见,再见,秀妍学姐。”允儿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那一刻,秀妍也被吸引住了。她从来不知道男生可以笑得那么可爱和好看的。

 

知道Sunny去哪了吗?当然是跟秀英在一起了。

原来,秀英一早就做好了追Sunny的功课了。{C:做学校功课怎么没那么勤劳啊} {秀英:你管得着吗?} {C:==}

知道Sunny最喜欢就是打游戏机了。所以买了最新的游戏,让Sunny自己上钩。

不出所料,Sunny就被秀英手上的游戏给吸引住了,所以才抛弃了秀妍。

“快点....啊....Game over了啦....”Sunny失望地说道

“没关系,我们再玩过....这样,我也能与你多相处一点...哈哈哈”秀英不由自主地说,脸上还不是出现痞子的样子。

“你说什么...."Sunny挑了眉看了他一下

”没什么....只是想多了解你而已,不行吗?”秀英低下头,不敢看他

“知道啦...快去上课啦...迟到了..."Sunny脸上出现了红晕

”是,我的小太阳。掰”秀英看见Sunny的害羞,不免高兴一下。

“谁是你的了?真是的...”往渐渐远去的人喊去

 

上课中....

"小太阳果然对我有感觉啊...实在太好了。我就能跟允少炫耀了。真是太好了!!!”秀英在心里想着,不小心把“太好了”三个字大喊了出来。

“崔秀英,你怎么啦!上课大小声,对老师不敬,给我到外面罚站去!!还有林允儿你发什么呆啊!也给我出去!”母老虎的威力果然不是盖的

“不是吧....!!!”两人又再度的被赶出去了。

 

 

“秀妍学姐,你来啦!我们走吧!”允儿看见秀妍来赴约,很是高兴。

“恩....."秀妍还是不改一贯的作风。

到了游乐场后,允儿就拉着秀妍玩了海盗船,云霄飞车,鬼屋等等等等等。

吓得秀妍脸色苍白,几乎不敢挣开眼睛。

”你还好吗?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敢玩这些。这样吧..你坐在这等我...我去买点点心和饮料给你。我去去就回。”允儿发现后,就担心的问候,道了歉,急急往贩卖地点走去。

秀妍感觉允儿的柔情后,也没说什么,就静静地等候着。

”喂,小姐你很寂寞,对吧!我陪你啊!你一定是在等待像我这样的人出现,对吧..."突然,从后面传来了陌生人的声音。原来,是找秀妍搭讪的。

“走开....变态”秀妍用冷漠的态度想打发他走。可是,那人却对秀妍毛手毛脚的。

 

到底会怎么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