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秀妍的后方传来了愤怒的声音。

“喂,你干什么!!竟对她毛手毛脚!!”允儿直瞪着那人。

“小子,关你什么事啊!不要多管别人的闲事,不行啊!!啊!!可恶!”那人不客气地吼着

“你!!!”还没等那人讲完,允儿就一拳挥了过去

“什么多管闲事,她是我女朋友!”宣告完主示权后,就把秀妍搂在怀里。

那人吓得不知所错,连忙逃走了。

“你不要跑。喂!喂!”

“允,算了。你买的食物和饮料泡汤了”秀妍让允儿平息情绪后,不禁为地上的东西感到可惜

允儿压根没听到秀妍说话还担心的问“你有没有哪里受伤?早知道不要约你来了,害了你。这都怪我不好,要打就打我吧!”闭上眼等候处置。

秀妍笑了笑,就对着允儿的脸颊亲了下去。突然感觉到柔软的允儿惊吓到。

看了看秀妍后,瞬间明白了秀妍眼神的意思。就牵起了秀妍的手往一家名为“思念”的咖啡厅去。

 

 

当两人到达咖啡厅时,“噢...那不是秀英和Sunny吗?”两人同时说了出口。

真佩服你们的默契啊...@@

"怎么会出现在这?难不成是约会约到这了?”秀妍露出疑惑的表情

“一定是这样。喂,崔秀英你跟Sunny约会啊?”允儿就对着坐在角落旁的两人喊去。同时,也惹来了许多人的目光,包括崔秀英。

“怎么会在这遇到,真是的!”秀英暗自地想着

“Hing!林允儿你需要喊那么大声吗?丢脸死了...”秀英对走向他们的林允儿说道

“哈哈....被抓包了吧...你真厉害,一下子就搞定了Sunny”允儿拍拍秀英的肩膀说。

允儿说的同时,Sunny脸上不时表现出幸福的表情。

”哇,Sunny,恭喜你。你找到了幸福呢。怪不得时常抛弃我。”秀妍开着Sunny的玩笑。

“什么嘛...是你抛弃我才对,跑去跟林允儿腻在一起...."

“........”这次换秀妍无语了,因为那是事实。

”好了好了...居然来了就一起坐.."秀英开口邀请他们

“恩...."

”Waiter,我们就要四杯“幸福摩天轮”,就这样。谢谢你”

 

从此,校园就多了两个对恩爱情侣-----Yoonsica和Soosun。

 

The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