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海中,遇见你是注定的。

到头来,我们还是分开了。

性格不合吧?不爱了?

是你不爱了,所以我决定分手。

我想我还爱你。

算了,过了就算了。

你幸福就好了。

BY:爱你的人

 

 

 

"Dae Dae,你说我们能到永远吗?”黄美英躺在金泰妍大腿上傻傻地问。

“当然,我们一定能到永远的。不要担心。”金泰妍有信心的回答她

 

当你问我的时候,是信心满满。

当你离我而去时,是悲情重重。

因为不曾想过你会离开我。

 

 

“泰妍,我想我不爱你了。”黄美英冷淡地对金泰妍。

“啊,噢。我想我知道了。不见面了...”金泰妍潇洒地回答。

 

故作潇洒的我只是表面,

内心却是痛苦至极。

自己始终不了解你,多么地可笑。

 

"我要结婚了,祝福我吧..."黄美英开门见山又带点开心地说

“是吗?恭喜你了.."金泰妍苦涩的表情显露在脸上。

 

你的幸福始终不在我这。

看清了,明白了。

我真心祝福你 ,美英。

 

下定决心去参加你的婚礼时,发生了件事。

想不到,我再也没机会见到你。

 

新闻报道:一位女子被一辆大卡车撞伤,看衣着的打扮应该是想参加朋友的婚礼。在送往医院途中,宣告不治。

 

Baby,i am sorry

because unable to take part your marriage party..

Although you not in love with me.

BUT

i also want to tell you...

I Love You Forever,TIFFANY....MY LOVE

 

TaeY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