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有一个傻子。不,是一个美女,还是带着笑眼的美女正坐着校园里亭子的凳子上自言自语地胡乱道着....只能说是个可怜的家伙....

“到底梦想是什么呢? 呀,怎么想都想不透? 到底谁能告诉我答案啊?  烦死了...我.......”黄美英手里握着论文苦恼地思考着。与其说思考,倒不如说是碎碎念.....

“姐,你在烦什么?告诉我,本人帮你解决好了...”身为表妹的林允儿就自告奋勇地上前帮忙...

“真的吗?你想帮我....就是这个....谢谢你啊...允....终于有人肯救我了....”黄美英两眼发光又带点崇拜的眼神递着论文给林允儿

“呃....姐,这个吗?恕我道理不够高深,无法帮你。就这样,告辞。掰...”连自己的论文都无法搞定的林允儿一看到是论文便拔腿就跑。

“什么嘛!还没看就跑了...林允儿,你不够义气!!”黄美英本想事情就快解决了,可却被林允儿给泼了身冷水,不禁又感叹了起来。

 

“啊....到底还有谁能帮我....?好想哭啊!!”黄美英几乎是用吼的。

“或许我能帮你.....”

“啊...”被突然出现的回应吓了一跳,黄美英连忙站了起来。

正好不偏不奇地撞到了那人的头,同时发出了叫声....

由于是自己错在先,黄美英连忙弓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当弯起身看到那人的脸是才知道自己撞到的是学生会会长,金泰妍。

“没关系,你的问题由我来解决好了.....我教你”金泰妍也大人不记小人过的想帮忙黄美英。

“谢谢你,学姐。”黄美英很感动的感谢金泰妍,不时露出了笑眼。

“不用,叫我泰妍就好了。”金泰妍被黄美英的“笑眼”吸引住了。

不用说,黄美英的论文就被英雄救美的金泰妍一下给解决掉了。

 

 

经过那次之后,黄美英与金泰妍的感情就日渐增加。在校园内,时常会看见两人一起出现的影子。

可是,其中一定会有几个属于“金泰妍”的粉丝不爽了,便集体警告黄美英。

“听说你最近跟我们金少感情不错嘛!拜托,请你离她远一点!!”粉丝A说道。

“你不要自作多情,好不好?金少不可能喜欢你的。”粉丝B接着说。

“丑八怪....不要脸.....找打吗?”其他粉丝也纷纷说着。

黄美英不知所措的想找人帮忙。可是,却一个人也没有。只好,默默地退到角落。

 

 

“你们在干什么!!凭什么!!快滚!!!”

“啊,是金少....我们快走.....”

“美英,你没事吧....”金泰妍以担心的眼神询问美英。

“泰妍,我好怕。他们都骂我...责怪我.....”黄美英上前抱着金泰妍。

“没事...没事...有我在呢....没人敢欺负你的.....从今天开始....你有我来守护你....放心吧...”金泰妍一边安慰黄美英,还趁机告白一番。

“什么意思啊?”黄美英似懂不懂的问

“我喜欢你...是爱情的那种.....”金泰妍一点也没有婉转,直接的告诉黄美英。

“......”黄美英正想说话时,却被温柔又霸道的唇给阻止了。

 

黄昏的照耀下,勾出了两人幸福的影子。

清新的空气中,弥漫了恋人甜蜜的味道。

学校的景点啊,也衬托了校园的美丽恋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