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ife is not a dream

and it is fanstatic....

 

 

一大清早,我为什么会独自一个人走在这冷清的大街上啊..而且还下着雪耶....

因为我要买食物给我的好好好兄弟吃......!!!

是不是觉得我特别伟大啊...那你们就错了....哈哈哈!!

还不是因为跟那个食神“崔秀英”打赌输了才被逼去的...

“好冷....真是的.....还是快点的好....要不然,会被冻死的...”林允儿自言自语地道

 “老板,给我一整个巧克力的大蛋糕。谢谢...^^”林允儿露出超洁白的牙齿对着拥有小太阳之称的李顺圭(啊,不是...应该是Sunny才对)说。

“好,马上就来。Sica,帮我把刚出炉的蛋糕拿出来。”应完林允儿后,对着厨房的Jessica喊到。

“知道了....”不一会儿,厨房里的人就出来了。

林允儿想着:好美噢!哇,世上怎么能有那么美丽又大方的人呢?

(c:呃,我说,你没跟她相处过。你怎么知道她大方?)

(林允儿:你不知道我会看相吗?我一看,就连她叫什么名,我都懂。她叫Sica,是不是?我很厉害吧...)

(c:==.....她什么名,我也懂。人家刚刚有叫了...)

(林允儿:hing.....你懂什么!!!滚开啦!!!不要妨碍我泡妞!!)

(c:.......)

 

 

“姐姐,你好。我叫林允儿。请问我可以认识你吗?”林允儿使出一贯的绝招“小鹿的眼神”跟Jessica打招呼。啊,不是,是搭讪。

不知道为什么,Jessica对眼前的人并不讨厌,还觉得有点可爱呢....“呃,你好。我是Jessica,也可以叫我郑秀妍。”

“秀妍吗?好好听的名字,真美。”

“是吗?谢谢你.....”

林允儿买完蛋糕后,还不舍得走。偏偏留在那,点了这个又点那个的,为的就是多看郑秀妍几眼。

终于等到吃饱后,才舍得离开那间被她称为“美女总多”的店。

 

回到家后,房里就传来了长腿的狮吼功。

“林允儿!!!你上哪去了?本人快饿到没力气了,你才舍得回来!!”崔秀英一早就发挥她的功力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鬼吼鬼叫的,像什么!人家不知道,还以为我们在@#¥¥....”林允儿心情大好的回应着他

“什么嘛...是你的错。买个早餐去了两个小时,你夸不夸张啊?”崔秀英也不罗嗦地顶回去。

“好啦....什么都是你对...OK....我错...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

“哇,我们允少为什么心情那么好啊?”崔秀英一脸八卦样

“你想知道吗?”林允儿得意又嚣张的表情问着崔秀英

“嗯....想.....想....”崔秀英像小狗一样乖巧地点头

“不过,我偏偏不想告诉你....”林允儿说完,还对崔秀英做个鬼脸。

“你...不想活啦....”

之后,两人又在家里上演你跑我追的戏码。

 

 

 

未完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