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郑秀妍发出了前所未有的狮吼功加海豚音的美妙声音。

“发生了什么事?”在一旁的林允儿不知所措的看着郑秀妍。

而其他观众则怨恨地看着他们俩,搞得他们不得不在看电影的半途中走了出来。

“抱歉,我不是有意的,害得你不能看电影了。”郑秀妍一副很不好意思的看着林允儿。

“你害怕的话,就早说嘛!不要一副很勉强的样子...”林允儿一副不满意地说着。

“我......”郑秀妍被林允儿的表现吓倒,说不出话。她转身就走了。

林允儿看情况不对,连忙走上前想安慰郑秀妍,也想牵她的手。可是,郑秀妍不领情地撇开了。

“生气了,我该怎么办啊?”

对了,赶快打电话求救。于是,林允儿打电话给崔秀英了。

 

做完了蛋糕,另一边的两人在做什么呢?

“不要,我叫你不要啦.....”Sunny用她独特的声音吼着某个人。(不要乱乱想.....)

“不行,快了。哈哈,我赢了。果然我还是高手...哈哈”崔秀英得瑟的说着。

“算了,不玩了。每一次都输的。”Sunny一脸不爽地看着崔秀英。

“没关系啦.....不玩就不玩。”崔秀英安慰着Sunny。

崔秀英突然想起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于是,想问却又不敢问,一副很纠结的样子。

“想问什么就问吧,一副很像要死一样。”

“真的吗?我可以吗?真的可以?”

“啰嗦什么...可以说了吗?”

“我说....我说....我...我....喜..喜...欢你...能不能..能...交...交...往吗?”

“啊?这...这怎么说呢?我们好像才认识而已...不过,我喜欢何以在一起的感觉...哈哈”

“是吗?那已答应了..是不是?”

“还没,只是试用期....”

“蛤?试用期,我是物品哦....没关系,我愿意....”

就在她们美好的那一刻,忽然来了一通电话。

“哇...是谁!!来打扰我....”崔秀英抱怨地说

“兄弟,我有难了。我惹秀妍生气了,怎么办?”电话里,传来了林允儿着急的声音。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郑秀妍。无聊..”

“不要挂电话,你就不能教教我吗?”

“自己想办法,就这样,我挂了,打扰到我了。掰...”

嘟....嘟....“怎么这样啊.....”这是林允儿的声音。

“秀妍,我错了....不要这样..好吗?我不是故意的....”林允儿知错的看着郑秀妍。

“不是故意,那就是有意的。我又不是你的谁,不需要和我道歉.....”郑秀妍瞪着林允儿。

“谁说不是了。你是我在乎的人。只要看到你,我就会很开心。只要你生气,我就会很心慌。你知道吗?”林允儿一时心急就说出了心里的话。

“你....那就是说你喜欢我?”郑秀妍恍然大悟的说到。

“我.....是的。我很喜欢你....你会答应我吗?”林允儿用她的小鹿眼睛无辜的看着郑秀妍。

尽不住林允儿的眼神,郑秀妍答应了。

 

之后,你就会看见有两个人每天有事没事地往那所谓的蛋糕店跑。

为的是什么,为的就是她们的小情人。

 

林允儿:只要我的女王吩咐的,我都会为她做。

崔秀英:我的小太阳会是我一生的最爱。

 

两“兄弟”得到了她们的幸福。

店里也有了一种不同的气息,是什么呢?

那就是恋爱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