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我还是爱你....

让我重新爱你好不好...

可是,还有机会吗???

 

“郑秀妍!!!我后悔了...我后悔放你走了....你听到了吗?”林允儿站在他时常去爬山的地方嘶吼。

林允儿,一个身价值千万的林氏总裁。

虽然有着那么多的财富,内心拥有的却只是寂寞和孤单。

又有谁知道,他还深爱着一个女人呢?

 

“秀妍,你代替我到安氏集团的宴会,好不好?我不想去呢....”权侑莉恳求郑秀妍。

权侑莉又是何许人物呢?那当然是权氏的总经理。

“好吧...那一定是又要去跟徐贤约会了,对不对?”郑秀妍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呃...哈哈...被你说中了...就这样了.....谢谢你”权侑莉被猜中的样子尴尬极了,他转身就跑了。

请问权侑莉,你还有总经理的样子吗?

 

 

郑秀妍,抱歉了。

我这样做也只是为了我的兄弟而已。

既然你不想让他知道你在我这工作,我也只好用这个方法了,

让林允儿继续这样下去,我有点担心。

担心倒不如让他见上你一面,当面说清楚好。

 

到了宴会邀请的那一天,

“是林氏总裁,林允儿耶...哇...长得好帅啊..”

“真的耶...是我喜欢的类型...”

“哇...看电视到不如看真人...真帅..”

对于林允儿,这是见惯不惯的事了,倒没什么。

冷淡也是他一贯作风,直接与各个企业家打招呼。

在谈话期间,有一个人也引起了大众的注意。

“这是谁?怎么会在这?”

“听说是代表权氏而来的...”

“好漂亮啊...冰山美人呢...”

“权氏吗?来头不小...美人....”

 

当然也引起了林允儿的注意。

当他看见她时,时间停了,周围所有物停了,甚至他的心都停了。

林允儿喃喃自语:怎么会是她?而眉也跟着皱了起来。

而她,眼神也惊一下。

但,这些都只发生在一瞬间。

也许没人发现两人的变化。

 

林允儿决定把握这一次的机会,追回他爱的女人。

他选择了落落大方的方式与这女人打招呼。

“你好,我是林允儿,林氏总裁。”林允儿伸出了自己的手与郑秀妍作自我介绍。

“你好,郑秀妍,权氏总监。”在大众场合,郑秀妍不能失礼,就轻握了林允儿的手。

“原来是权氏总监啊....幸会...”林允儿知道了郑秀妍的所在公司,在心里盘算着。

之后的宴会,郑秀妍一直尽量不与着林允儿打交道。

趁大总不注意时,悄悄地走到了后花园,想在那消磨时间。

 

当她走到了后花园时,看见了一个身材高挑的人站在喷水池旁,而那一身西装更衬托出他的贵气与不一般。

她心想:到底是谁?怎么看起来那么的孤单寂寞呢?

走近一看,才发现是林允儿。她连忙转身就急着走。

这时,林允儿开口说道:怎么看见我就想逃。怎么?我很恐怖吗?以前你不是这样的....

林允儿的语气说得有点强势,却又有点落寞。

郑秀妍停住了,用着伤人的语气说:“当然...都过那么多年了,我当然会变...不逃,难道想被你这花心的人骗吗?”

“你...算了....不跟你计较了...”林允儿不知该回答什么,转身回到了宴会上与其他人交际。

转身之后,林允儿露出了无奈的苦笑。当然,他不会让郑秀妍知道。

郑秀妍因为她的胜利而沾沾自喜。心情大好,回到宴会上继续....放空???

 

到底林允儿会成功的让郑秀妍重新爱上他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