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无聊的一天,该怎么过才不会虚度呢?

错了,不是无聊,只是懒惰的某人翘课了。

嘟嘟嘟......电话响了....

"小抽,你怎么还不来上课啊?今天是母老虎的课啊....你会死的...”死党金孝渊正噼里啪啦的说一大推。

“什么啊...放心啦...老虎讲课是会专心的盯着“猎物”。何况那么多只,不会发现猎物少了一只的...."金泰妍说着自己所谓的道理。

“呃....对了,今天下午活动也不来吗?你知到底干什么去了吗?”Sunny问金泰妍。

“蛤?当然是找点好玩的啦...何必告诉你呢?喝哼!!”金泰妍应回金孝渊。

“不说了...不说了...从你嘴出来的话总那么不客气..."金孝渊不爽地挂了电话。

什么啊!!这样就生气了。女人就是那么麻烦的。

请问你不是女人了吗?==""

呵...像金泰妍我这种女人只能说是罕见....

 

不说那么多,出去逛逛好了....

 金泰妍在路上逛着逛着,兴奋之际居然跑了起来。

"轰"了一声,这是什么声音呢?

笨蛋金泰妍撞到人了。

“你是怎么搞的?不会看路吗?真是的..."从前方传来了女生的声音。

“对不起,我太高兴了,所以没看到..不好意思..."怎么说也是自己的错,金泰妍对前方的女生道歉。

金泰妍上前扶了那女生一把,他发现前方的女人好美,也很有魅力,衣着也不错。

金泰妍不知不觉的被她吸引就看呆了。

可是,那女生却没好气看着金泰妍,说道“哼,看够了没。我走了,死色狼..."

留下这句话,女生就走了。

”走好啊....掰掰"白痴金泰妍被人骂了不仅没生气,反而还一副“奴婢样”的送人走了。

 

 

第二天.....上课....

"抽抽,你怎么一直发呆...喂....一副花痴样。坐在你旁边的我都丢脸死了...."金孝渊在旁碎碎念。

“十岁,我昨天碰到了一个美女,好美哦....哈哈...."金泰妍眼里发出了闪闪光亮对着金孝渊说。

“惨了....真的是变花痴了....抽抽,快醒啊...."金孝渊拼命的摇着金泰妍。

 

“嘿,”双金”同学,居然在我的课讲话,快给我到外面罚站去,GO OUT!!!”

“呃....."金泰妍和金孝渊顿时无语了。

金泰妍倒是无所谓,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金孝渊就冤了,人家可是好好学生啊..

 

罚站中....

“为什么每次跟你在一起就那么的倒霉啊?”金孝渊抱怨着。

“嘿...这么那么说啊?好歹我们也是兄弟!!!”金泰妍理直气壮说。

就这样,一个站得直直的,一看就知道好学生。另一个蹲在一旁睡着了。

殊不知,这两个人的一切已被在天台的另外两个人看到。

“你说,他们两个会不会跟我们是同一种类型的学生啊?”其中一个问着另一个人。

“哪种类型啊?”那人疑惑问着

“说你呆,你还不承认啊...当然是说问题学生之类的啊...真的是呆侑莉。”可见这人真的被气死了。

“林允儿,你怎么能这样说我。我可是比你大的!!”这个名叫权侑莉的人喊着林允儿说道。

“是啦!对不起。不过,每天在天台度过,倒不如去找对面那两个玩玩也不错。”林允儿建议权侑莉。

“是啊!找机会去跟那两个聊聊好了...说不定能组个四人组合。"权侑莉一手摸着下巴说。

“什么组合?问题组合?黑涩会组合?”林允儿一副不屑的样子。

 

另一边,

“jessi,你知不知道我今天被人撞到了,而却对方还用一种不好的眼神藐视我..."Tiffany对好友倾诉今天的事。

“这种事,你又不是第一次,何必大惊小怪。习惯就好啦..."Jessica不理好友的话题,继续的看书。

“所以说,叫你不要穿得那么性感。要不然,全世界的眼光都要集聚在你身上了...."Sunny又插上一嘴。

”各位姐姐们,你们能不能不要说话了...这里是图书馆耶。等下有人投诉我们就不好了。”徐贤用正直的口气对姐姐们说。

“好,对不起,小贤。我们继续读书吧...."Tiffany回答。

这里是四个模范生,那里是四个问题学生。

 

到底他们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