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空间,两个人的照片,却只是一个人的思念。

傻傻的我还在原地等你,而你却独自走开。

 

天气转凉了,才发现不知不觉又到了秋季了。

今天的我还是一样,忙得不知所措。

你会不会心疼?

我知道你不会。

现在的你在LA一定过得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还是一个人....

 

好兄弟崔秀英也多次让我忘了你。

可是,我总是不能。你的魅力,容貌,身影甚至声音都不停的在我脑子里打转。

我该怎么办.......

 

"允儿,今天我们去新开的那家餐厅,好不好?"

“我又不是没看见我很忙...."林允儿边打着文件边对崔秀英说。

“允儿,走啦....走啦....."崔秀英在旁边拉着允儿的手撒娇。

“好啦...瞧你这样子,能看吗?真恶心....."允儿嫌弃的看着崔秀英。

“哼...别人要看都没有呢....你是有眼福...."崔秀英自傲的说

 

就这样,两人到了那家餐厅....

两人的食量真是让餐厅的服务生不敢恭维....

真是能吃到...没脸见人....

不要说认识你们两人啊.....

 

正当两人要走出那家餐厅时,在门口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是两个几乎要平高的女人。

一个冷艳如冰,一个热情如火。

当然就是我们的女王和小太阳....Jessica和Sunny。

 

对于一直暗恋的对象,崔秀英看到学姐Sunny就兴奋不已,拉着Sunny就往外跑了。

就连当事人Sunny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到了吃冰的地方。

Sunny基本上对崔秀英就有点好感,只好陪着崔秀英吃冰...聊天....

只是聊的是什么呢?时尚?资讯?财经?

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是游戏.....

崔秀英和Sunny已经忘了另两个人的存在了。

 

殊不知,林允儿在这边还在抱怨崔秀英就这样抛弃她,奔向了Sunny学姐的怀抱。

站在她眼前的人则是自己的前女友。

与其说前女友,倒不如说是还没提分手就飞到了LA的女朋友。

现在她该怎么做呢?

林允儿还是用了最老土的打招呼方式

“好久不见了...还好吗?”林允儿摆起了不自然的表情。

“还好....吃饭吗?不吃,就走吧...."Jessica看见林允儿是震惊的,可还是摆了无所谓的样子。

 

两人就在街旁走着。

在路人看来就好像是美景,不管是两人的背影还是身高都接近完美。

只是两人都有着不同的心事。

走着,走着,就过了二十分钟。

 

Jessica的第一句话就让林允儿呆了....

“林允儿,我要结婚了..."jessica很平静的说,仿佛说的不是她的事

“蛤??什么时候?”虽然林允儿很惊吓,可是还是想问清楚。

“下星期,你会来吧...这是请帖....我回来的主要目的只是派请帖给这里的朋友而已..."jessica从包里拿出了刺眼的红色请帖

“我知道了...那么,现在我们就解决之前还没解决的事吧....我们现在分手吧....再见了......"林允儿很受伤,可他还是做出了选择。

 

离开了Jessica的视线,林允儿就打开了请帖。

上面印着的名字让林允儿好心痛,好难受...真的很痛...

权侑莉.....郑秀妍....

原来是这样.....

 

林允儿坐在路旁的椅凳上静静的想着:

郑秀妍,你真是狠心....

原来在你心里,我一直是个备胎。

在LA遇见她了吧....让你在一年之内就狠狠的把我甩开了....

可你知道吗?我在这里不管怎么做,都是想把最好的给你...

等你回来后,也许我还是有机会向你求婚....

现在,又算什么了....什么都没有了....

我明白了....

备胎永远都只是第二选择...

当原装没有了,才会用到它。

当原装复原了,备胎自然而然也就没有原装的好了。那等于是丢了....

 

不知不觉,泪水已静静地溅出了林允儿的脸庞...

林允儿在路灯的照耀下,显得更孤单,更落寞...

突然,眼前出现了熟悉的人影...Jessica。

“林允儿......"

林允儿看见Jessica后,连忙把眼泪胡乱了擦了一遍。

“林允儿,你这个笨蛋...傻瓜....我讨厌你....."说完后,jessica就抱着林允儿哭了。

现在是怎么一回事,林允儿完全搞不清楚。

明明是自己被她甩了,可是她怎么哭了??

“jessica,你怎么了??我....你.....怎么了???”林允儿语无伦次的说

看见这样的林允儿,郑秀妍平复了自己的情绪说“我跟你开玩笑的,我没有要结婚...只是想看看你这呆子的反应...."

林允儿这下真的呆了“什么?呆子?反应?你!!!!”

林允儿才要说什么的时候,郑秀妍说了句我爱你就吻住了她.....

 

两人在月亮的衬托下,显得更缠绵...更甜蜜....更恩爱....

所谓思念至极就是这样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