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思念是一条河流,那么现在的思念已变成了一片海洋了。也许你不会知道,不过它是事实。每夜都为你喝个烂醉,醒来时却什么都没有。

“林允儿,你醒醒,好不好!她不会再回来了,不要再做梦了。”深为好友的崔秀英在允儿身旁大喊着。

“是吗?噢,我知道了,可是心还是好痛。秀英,你能帮帮我吗?”林允儿迷糊的对崔秀英说。之后就趴在吧台前,醉倒了。

“秀英,允儿又喝醉了吗?”Sunny从酒吧里的休息室走出来。

“是啊,不是说了吗?没人时,不要直呼我名字,我是不介意你叫我honey啦,哈哈......”秀英直接对Sunny表明着。

“Hing,崔秀英你是欠揍吗?何况允儿不是人吗?现在不要想有的没的,先搞定允儿再说。不然,休想睡觉。掰,我先回去了。”Sunny说完就不顾一切的回去了。

“唉,又是我收尾,怎么可以这样?”秀英自顾自地在抱怨着。

之后,就背着林允儿往附近的金泰妍家去。

“喂,金泰妍你在吗?喂”秀英在泰妍家外死命地喊。

“哪个死小孩,那么晚还大喊大叫...”泰妍从床爬起后在大骂...

开门以后就看见了秀英背着允儿出现在家门外。

“怎么又喝醉了,真是的!一个月要打扰我几次啊?还有崔秀英睨视不会用敬语吗?没大没小....”被吵醒的泰妍难免会不爽,所以只好用“敬语”两个字来发泄...

“什么吗?怎么我一天到晚都被骂啊?我天生一副讨人厌还是最近倒霉啊?”边走进泰妍家边抱怨。

之后,把林允儿放下后就走了,因为她知道接下来的是泰妍会接手。想到这,不免加快了脚步,她崔秀英终于可以解脱了,哈哈哈哈.....

“允儿....你什么时候才会振作啊?大家都很担心你呢...”泰妍看到这样子的允儿,不免心疼起来。

泰妍心想:不行,我一定要让允儿再次的展现她的才华和笑容,到底该怎么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