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高楼看着月晚城市的景色,顿时觉得它好美,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孤单?

也许是身边少你的陪伴,少了你的身影,是吗?

心里不断地问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导致我们之间变成这样?

想问去了外国的你,是不是也会想起我?是不是也会觉得空虚?

是的话,你还会回到我身边吗?好希望你的答案会是“是”

我的心期待你回来的那天。

那天是我一直期待的。

我会等你的,我的最爱,Jessica郑秀妍

终于等到你回来的那天了,我一早就到机场去了。,赌一赌我们之间的命运。

看到你从机场门口走出来的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阳光。

你还是一样的耀眼,我的心悸动了。

我赶紧上前抱住了你,你明显地吓到了,可是你还是紧紧抱住了我。

上帝,我赌赢了,谢谢您。

我林允儿在此谢谢您了。

郑秀妍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郑秀妍: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抱歉,最近比较没有心情写。所以将就一下吧....烦透了....怎么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