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篇文里,请以男生的角度看待林允儿和崔秀英)

哇,好美的天使。这一定是我上一世修来的福,才有机会看到。哈哈哈....

突然,.......

"林!允!儿!你睡够了没!还不起来吗?快迟到了啦!你知不知道等下是那母老虎的课啊!”崔秀英用她平时吃饭的力气叫醒允儿

“不要吵!好不好!我的美梦啊!”被叫醒的人不甘愿地抱怨着

“美你的头!给你五分钟就给我马上出门,我在外面等你。就这样!”

“........" ==”

 

 

五分钟后,“走吧..."

殊不知,他们还是迟到了。

"你们两个在这个月到底迟到了几次!自己算算看!你们!给我到外面罚站去!GET OUT NOW!”只能说,母老虎又发威了。

”不是吧!又来!怎么这样啊!”两人同时在心里想着

 

 

罚站中....

"听说学校转来了两个美女。想不想看看啊?”闷得发热的崔秀英提起了话题。

“是吗?在哪?”林允儿接着说。

“哈哈...我就知道我们花心允少哪可能不看美女呢?”秀英趁机讽刺了允儿

“你欠揍吗?我哪花心了?”允儿回答道

“有啊!那个精算系的先艺学姐,美术系的惠善学姐,舞蹈社的泫雅等等等等....不是都喜欢你吗?”秀英一边数一边讲

“那是他们喜欢我。可是,我不喜欢他们,好不好?真是的....不过....允儿解释,正想说下去时,却出现了另一种声音。

猜得没错,正是他们美丽的“母老虎”老师的声音。

“喂,你们两个罚站还那么多话!之后,写五千字悔过书给我。”母老虎又再次地出击了。

“啊..........倒霉啊..."两人又再次的抱怨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课,“哇,食堂怎么那么多人啊!这样怎么吃啊?”允儿看到了“挤爆”的食堂说道。

忽然,看到了两位气质出众的美女。

”那是谁啊?有必要挤爆食堂吗?”允儿推了推旁边的秀英。

 “那就是新来的转校生啊...人气比你还高呢..."秀英不怕死地说道

“高人气又怎么样...不过,真的好美噢...是我喜欢的类型啊”允儿好像找到了阳光一样,根本就不在意秀英的话。

“你看中的是哪个啊?是那冷公主还是活力素啊?”秀英看了看那两个美女问道。

“什么跟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总之,是右边那个啦..."

"郑秀妍他超难追的。听说来不到两个月,就拒绝了二十多个的男生了。”

“是吗?那我更有兴趣了。我就当他的第一任,你等这替我庆祝。”

“还真臭屁呢....."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哈哈”

“斗不过你啊,我就等这看了。”

就这样,“追妍”行动就慢慢地展开了。

殊不知,秀英也默默地展开他的追“Sunny”计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