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urt me,but I still love you......

人总是在错过后,才知道珍惜,而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当你离开时,才发现你是多么地重要。

 

”秀妍,我好高兴哦!他求婚了....终于求婚了”美英露出了迷人的笑眼,高兴得奔奔跳跳

“是吗?恭喜你,盼到了啊!”秀妍说完后,还不忘看了看旁边沉默的人

允儿看到再见的女朋友贺喜后,也跟屁虫地说“恭喜你啊”

只是这句恭喜说得有点勉强,也许是因为对面人的关系。

 

 

之后,美英就拉着秀妍去shopping咯

知道啦,这是女人的最爱嘛!!!

“泰妍,你还好吗?”等两人走后,允儿就询问自己的“兄弟”

“会好吗?自己还爱着的前女友要跟现任男友结婚了,你说呢?我该怎么办?”泰妍郁闷地问允儿

“泰妍,不要放弃。他们都还没结婚呢。你有机会,不是吗?机会是自己争取的!”允儿又说道

“是啊!谢谢你,允儿。你提醒了我。”泰妍燃起了奋斗的精神。

 

次日,泰妍带了“爱心早餐”到美英的公寓去。

“你来干什么?”

“我带早餐给你。这是我做的,给你。”

“不用了,我上班时间到了,先走了。”

“你在路上可以吃,拿着吧。”

“我都说不用了,你没听到吗?”语毕,就快速地走掉了。

怎么我好像一直是一厢情愿的感觉,自己真的好失败。

原来,一直是我自己要回到过去。

可是,我忘了留在过去的只有自己,并没有别人。

 

到了美英结婚的那天.....

"泰妍,你打算去吗?”允儿小心地问道,深怕刺激到旁人的心

“去,当然去!怎么不去呢?不过,我还有事。你和秀妍先去吧。”

“好的,我知道了。秀妍,我们走吧...."

之后,两人甜蜜的去了美英的结婚典礼。

结婚典礼进行时,允儿电话响起了。

“请问是金泰妍的家属或朋友吗?”一阵陌生的声音响起了,允儿隐约感到不安。

“是,我是。怎么了?”

“金泰妍发生了车祸。现在往医院的途中,请你快到首尔医院去。”

“什么!我知道了....马上过去...”

 

当允儿和秀妍赶到医院时,只看见泰妍躺着一动也不动,手上握着的是曾经与美英一起的戒指。

两人觉得伤感,怎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曾经我很爱你。不,现在还是一样爱。

可是,变质的感情是不能修复的。

这我明白。

即使我做得多么好,结果还是会一样的。

倒不如,我真心的祝福你。

但是,心还是会抽痛着。

我想告诉你。

我还爱你,美英。

虽然你的守护者不是我

但你还是要幸福...My Love

几年后...

"金泰妍,你好了没,给我快点,行不行。要不然,赶不上允儿和秀妍的婚礼了。”黄美英不顾形象地在自家大喊着

“知道了,来了....我不是很快了吗?不要催我啦!”泰妍不耐烦地说道

“你敢对我不耐烦...也不想想自己以前是怎么追回我的。”美英气势的说道

“是是是,我知道了...我错了,我的老婆大人。”

“那是当然了...走吧”

据说,当泰妍发生车祸时,美英就取消了婚姻了。

车祸后的泰妍凭着深情告白加上三个月的五星级的“约会之旅”。另加三个晚上的“浪漫求婚”,才成功得到美英的。

哎,小两口真是的!!!(受不了)

 

 

 

C:应该会休息一个星期。不知道几时才会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