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一天都要说一次我爱你,

那么,我想问

把你放在左心房的深处,

又是代表什么呢?

 

 

“Daedae,你爱不爱我啊?”黄美英朝在厨房的金泰妍大喊问,也是她每天必问的问题。

“哇,姐。你恶不恶心啊?问这种问题,家里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住。”刚好被从楼上下来的林允儿听见就从口而出。

“怎么样?你不爽,能去找一个,不要在这里打扰我和你姐夫。去去去,真是的。”林允儿彻底的被黄美英的话给败了。

“那我先走了,我滚边去,不打扰你们。”林允儿飞快地从后门走了。

知道为什么用后门吗?因为后门比较快,跟学校比较近,要不然迟到就糟了。

 

“Daedae,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黄美英再次发挥她的功力。

“爱,当然爱,最爱就是你了。”金泰妍从厨房出来后,就回答黄美英的问题

“我就知道Dae Dae最爱的就是我...”黄美英骄傲地说。

金泰妍宠溺顺着黄美英额前的刘海。

 

“啊.....早知道就不要那么快出来...看看家里那两个恩爱也好。”林允儿自言自语。

之后,又看了看表。“只剩两分钟,那还是不要想了。快进校门在想好了”

在进校门后,林允儿不小心撞到了个人。

“是谁?那么不长眼睛...真是的!!”女生发出了不耐烦的说。

“对不起,对不起。本少不小心的,抱歉”林允儿道歉啊

“什么...还本少...我还千金呢..?”女生也不客气地回答

“我都已经道歉了...你还想怎样?不要以为你是丑女,就可以这样。”林允儿也不甘示弱。

“什么!没礼貌的家伙!撞到人家,还这样!!!什...什么...丑女!!!!我跟你没完!!!”女生火冒三丈。

两人的吵架声就越吵越激烈。最后,就吵到了校长室。

“林允儿,叫你的家长来学校一趟,不准say"No"。校长对林允儿发出了命令。

“为什么只有我啊?怎么这样......!!!”校长室发出了哀怨的声音。

而一旁的女生则是一副幸灾乐祸。

 

“美英,你要去哪里?”泰妍好奇地问即将要出门的黄美英。

“小允在学校出事了,我得去一趟。”黄美英一副着急又赶着要出门的样子。

“我跟你一起去。要不然,你会杀了小允的。”金泰妍也连忙地跟上黄美英。

“你说到我好像母老虎一样,你想死吗?”黄美英瞪着金泰妍。

“蛤?不是不是,我老婆那么的“慈祥”。怎么是老虎呢?哈哈哈.....”看金泰妍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是妻管严。

 

 “姐,你终于来了。我可等很久了。”林允儿摆出楚楚可怜的样子。

“你啊!不要每天跟我闹事,行不行啊....你真的很糟糕。不是迟到,就是吵架。你还有别的专长没啊?”黄美英拧着林允儿的耳朵,嘴巴上还不停地碎碎念。

“姐..姐,你能不能不要冲动,放..放..手啦....”林允儿哀求着

“是啊....是啊...这里有外人,不要冲动才好。”金泰妍也在一旁不停地劝着,而校长和那个女生也面带难看的看着他们。

黄美英的功力可不是一般的厉害。

“校长,对不起。我替林允儿与您道歉。请不要开除她,行不行?”黄美英诚恳的看着校长。

“其实,没那么严重。只是,想让你劝劝她处事谨慎。我只是会把这事列为警告而已。”校长说明着事项,心想:这女的明年铁定能拿视后了。

“是...是...我会好好教导她的。”黄美英应附着校长的话。

 

回到家后,

“真是累死了。小允到底何时才会变乖啊?”

“不要这样。那是小允的性格啊,天生的,没有人能改变的。如果有一天,她不是这样的,那才叫怪。”金泰妍的劝说时间又到了。

“也许吧...daedae,你就是这样,总是那么的好。”黄美英心疼金泰妍

“爱屋及乌,美英,我爱你呢...你知道的。”告白???

“我知道了,我也是。”黄美英就转换了姿势,把头放在金泰妍的大腿上。金泰妍就顺势地吻上黄美英的唇。

这时,“哇,我一回来就看见了不该看的东西了”林允儿的声音又出现了。

“大灯泡又来了....”黄美英连忙起身,顶回林允儿。

“好...好...好...我闪,总可以了吧。不过,下次肯定找一个回来,闪给你们看。”林允儿识相的回避。

“美英,不要这样对小允...”金泰妍宠溺地看着黄美英。

“所谓“家人”就是那么用的。哈哈...”难得黄美英可爱一次。

 

林允儿找不到去游玩的地点,就只能在街上游荡。

“是你啊...怎么会在这里?”后林允儿的后方传来了声音。

“你....看见你,总是没好事。”林允儿没好气地说。

“不要这样,我不知道你的姐姐那么凶。对不起,害你被骂得那么惨。”那女生向林允儿道歉。

“没关系。反正都已经习惯了。哈哈...你叫什么名啊....”林允儿问那女生。

“我吗?我叫郑秀妍,三年法律系。”郑秀妍自我介绍。

“林允儿,三年医学系。”林允儿听见对方自我介绍后,就也学着

“哈哈...未来医生就你这个样子??”郑秀妍一脸打量着林允儿。

“什么?你说什么!!”林允儿不甘心地被鄙视。

“没事...没事...你别生气...你这人真爱生气呢...真是可爱。对了,我们去吃冰,好不好?走吧”郑秀妍对林允儿眨了个wink。

“真是好吃...怎么样?不错吧...我就说嘛!”郑秀妍边吃边说

“呵...你真是爱自问自答....你吃到脸颊上去了啦!真是的...”林允儿赶紧用纸巾替郑秀妍擦去。

“噢....谢谢你。其实,你的人还是蛮好的...嘻嘻...我们去逛街吧!”郑秀妍又替林允儿做了决定。

“喂,我可不是你的骑士。”林允儿一脸嫌弃的答道

“那陪我总行了吧....”郑秀妍回答。之后,又喃喃自语“如果你能喜欢我该有多好。”

 

“daedae,我们去逛街,好不好?”黄美英询问金泰妍的意见。

“好啊,我们很久没出去了。快走,快走...”金泰妍心急的样子全表现在脸上。

“看你一副兴奋的样子...哈哈...好久没看到了....”黄美英忘情地把手搭在金泰妍的手臂上。

“哈哈...走吧!!”金泰妍牵上黄美英的手就出家门。

之后,就开始属于他们的出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