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不想被任何人发现时,但总是不幸的发生了。

话说,当郑秀妍和林允儿在逛街时,遇上了不该遇的人。

是谁呢?Bingo!!是黄美英和金泰妍。

 

“Daedae,你不觉得前面那个人的背影好熟悉吗?”黄美英看着前方的人疑惑的问金泰妍。

“是吗?我看看....opps....好像是小允耶...可是,旁边那个女生是谁?”金泰妍认出是林允儿。同时也好奇旁边的女生。

“该不会是在约会吧....”黄美英提出问题

这时,林允儿总觉得自己被人监视。可是,又不敢确定。只好,默不作声的走着。

几秒后,又觉得有对不一样的眼光看着她。这回,她确定了。转身一看,直接定格。

“小允,好巧哦...你怎么会在这里?这位不是早上的那个女生吗?原来,是你女朋友...早上,是故意让我们见面的吧..不错,小子。”金泰妍说着

而一旁的郑秀妍也脸红起来,林允儿则显得不知所措。为什么呢?黄美英就用一股好奇的眼光看着他们。

“蛤?没有啊...就逛逛...谁叫在家一直被你们闪啊...哈哈...”林允儿双手插着裤袋,故作轻松说着。

“哦...是吗?那是我们的错咯...”黄美英挑着眉问。

“不是...不是。我来介绍好了...秀妍,这是我姐,黄美英和她的男朋友,金泰妍。姐,姐夫,这是郑秀妍。你们见过了。”林允儿自动转移了话题。

“你好,美英姐,泰妍姐...”郑秀妍表现了大家闺秀的气质。

“你好。我们一起吃饭。怎么样?”黄美英用热情的眼神看着郑秀妍,搞得郑秀妍不好意思推辞。

“等一下,姐。他不是我的女朋友。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他还有我们吃过了。就这样,掰掰...”林允儿看见黄美英这样子还不赶快闪才怪

“等....等...不要那么快走,陪我们吃。聊聊天好啊。小允,现在不是,以后就是啦...走吧”金泰妍出来打圆场。

???请问这是圆场吗?好像是鸿门宴才对。

郑秀妍无辜的被卷入了才对。不过,郑秀妍应该心甘情愿吧....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黄美英好奇问郑秀妍。郑秀妍被眼前的人看得不自在,不知该怎么回答。

“Stop...能不能不要问这种没意义的事...你们很奇怪.....”林允儿不耐烦的对前面的两人说道。

“好啦..好啦。美英,轮到我问了。你们怎么在一起的?”金泰妍向黄美英打了眼色后,向两人提出。

“拜托...你们怎么啦!!吃错药了....”林允儿真的真的很想发火。

“那你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两人又发出了声音。

“吼....有啦...有啦..在一起了啦...这样,你们就爽了。!!真是的....我们走了,掰掰。”林允儿真的忍不住了,就承认一次。这样,郑秀妍和她就可以走了。

“就说嘛...哪可能没在一起,是不是?亲爱的....”黄美英自说得乐的说。

“是啊...想当年啊...我们也是这样....”金泰妍经验老道说,还时不时摸着下巴。

我说啊,你们两到底几岁啊.....

 

“对不起,不好意思。我家两位就是这样。搞得你很尴尬。”林允儿露出了清澈的眼神对郑秀妍道歉

“没关系。我真的那么差吗?”郑秀妍受伤的看着林允儿

“蛤?不是,我怕你介意,所以就...哎呀..反正就是我不好....”林允儿怕郑秀妍误会什么,就着急的想解释什么

“好啦...没事。如果...我是说如果而已,我做你的女朋友,你会介意吗?”郑秀妍试探的问。

“不行..当然不行。如果你做我女朋友,我不是会很吃亏....”林允儿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哼!!谁要你啊....真是的...讨厌鬼...我走了!!”郑秀妍首先面露惊讶。之后,眼神凶狠的看了林允儿一眼就走了。

“秀妍,秀妍,不要这样。我跟你开玩笑的....好啦...好啦...不生气。我家秀妍最美丽了....”林允儿慌忙的牵上郑秀妍的手撒娇的说。而郑秀妍脸颊上出现了红晕。

林允儿和郑秀妍换了件情侣装后,就不知上哪去玩了。爱玩的两个家伙....

 

另一对已经从刚刚的逛街回到了家里。

“金泰妍!!你忘了一件事,对不对”黄美英偶然的想起了一件事。

“什么事?什么事?我什么都不知道....”金泰妍一副屈打成招的样。唉,再次证明了妻管严的事实。

“你没说什么...你说!!”黄美英愤怒到极点

金泰妍恍然大悟...“好好,我说,我说....”

                       “我爱你....我爱你....”

黄美英很满意的点头还带点兴奋。之后,赏了个点头给金泰妍。那事就是房间里才能解决的。

凌晨,金泰妍从床上起来。亲了亲黄美英,就走到书房写了这样一篇文章:

       黄美英这三个字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我想永远都挥之不去了。即使想忘,也是不可能的事。

       黄美英虽然霸道,但是她是温柔的。虽然有时蛮不讲理,但是她是可爱的。

       她喜欢我爱你这三个字,因为这让她有安全感。

       所以让我每天说一遍,以前我会埋怨。

       而现在,我甘愿,心甘情愿。

       我不只要对她说我爱你,也要永远把这女人放在我的左心房。不要让她出来。

       黄美英,我爱你,永远爱你。

       还有,小允,你也要幸福一辈子。

        

        金泰妍所写

 

 

话说,这文章被林允儿和郑秀妍无意间看见。而郑秀妍逼着林允儿也写一篇关于这类型的文章给郑秀妍。

这对林允儿来说,不是比登天还难吗???

听说,之后好像有些出来。只是,文笔将就将就吧.....

 

这事证明了林允儿也是妻管严。

金泰妍和林允儿可以成为难兄难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