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妍在众目睽睽之下,收到了一束玫瑰附带一张精致的卡片。

对了,替送的人还带了那么一句话给郑秀妍“郑秀妍请期待接下来的惊喜还有我爱你....”

那一句话那么“巧”的被所有办公室里的员工听完了.....

所有人都带着暧昧的眼神看着她,搞得她尴尬至极,呐喊:怎么搞的!!!

 

卡片内容....

秀妍,我仍然爱你。

不管怎么样,我一定会让你重新爱上我的。

因为我那么的帅气又可爱。

你怎么可能不爱呢!^^

 

此时的郑秀妍脸上出现了三条黑线...."""

 这是什么东西啊!!!情书?告白信?

错!!!是无聊!!!

郑秀妍眼中激起了不少的愤怒,害他在大众前丢脸不止,现在还搞了那么一场戏。

只能说一句,又丢脸了。

 

到下班时间时,大家都看到了一辆保时捷跑车停在权氏大厦下。

仔细一看,还能有谁呢?当然是我们林大总裁,林允儿呢.....

郑秀妍看到林允儿在大厦前面,脸就黑了一大半。

郑秀妍就赶紧走到他面前,没好气的问:“你来这干嘛!!”

林允儿回答:“接你咯,没看到吗?这么大一辆车在这。”

郑秀妍无奈又怕丢脸,只好妥协的坐进了车里。

 

一路上,两人都沉默着,空气中还夹带了点暧昧???

到底林允儿要把郑秀妍拐到哪去呢?

终于,目的地到了。只是这地方让郑秀妍大开眼界。

郑秀妍心想:果然是林允儿。这样的地方都让他给找到了。

看见郑秀妍的表情,林允儿就知道她肯定喜欢这里。

一望无际的大海在晚上时候闪闪发亮,好像有珍珠之类的出现在海面上。

海浪还不时的一拨拨地往那洁白无瑕的沙滩上拍打,奏出了自然美妙的声音。

月亮不知什么时候也出现了,旁边还有许多的星星陪着。

这样美丽的景色因为上班忙的关系,所以郑秀妍从来不会仔细去看。

现在,真的好美。

 

林允儿牵着郑秀妍的手走到了旁边的亭子。

在那里,林允儿提前吩咐人准备了烛光晚餐。

看到后,郑秀妍说了:“烛光晚餐....这谁都会...还什么惊喜!!”

林允儿听了,立即回答:“拜托..这是怕你会饿...才准备的好不好..."

林允儿很绅士的替郑秀妍拉了椅子,让郑秀妍坐好后,才坐到对面的位子。

两份设计精致又美味的牛排上桌后,郑秀妍就优雅的吃了起来。

林允儿不但没吃,反而从座位上站起来。

郑秀妍正疑惑着,究竟他要干什么啊?

林允儿拿了一把小提琴就在离郑秀妍不远处演奏起来。

他演奏的是著名的小提琴曲《serenade》。

郑秀妍听到了一曲美妙的音乐就转过头,看见林允儿正奏着小提琴,她很讶异。

什么时候林允儿会小提琴了?为什么她不知道?

郑秀妍正要感动时,一曲就完毕了。

郑秀妍心想:那么快就完啦!我才刚刚要感动呢....

 

林允儿拿出了一束999朵紫色郁金香走到了郑秀妍面前,跪了下来。

林允儿说:“也许你认为这不是什么惊喜。但是,这是我精心安排的,所以你就赏脸下吧....

                这紫色的郁金香代表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郁金香的花语是爱意而紫色则是无尽的爱。最后999朵代表的是天长地久。

                现在,我林允儿将会给你我无尽的爱直到天长地久。这一辈子我都不会放手。除非哪天你不要我了。

                我宣布我林允儿爱你,很爱你,爱你一万年。

                郑秀妍,你会答应我当我的一辈子情人吗?”

郑秀妍完全的愣住了,因为她没想到林允儿这个高傲的人会跪下来,而且说了这样的甜言蜜语。

这是还是林允儿吗?郑秀妍正有些感动了。

“林允儿,我...."郑秀妍不知如何回答他。

“秀妍,不要犹豫,好吗?”林允儿一脸诚恳的看着郑秀妍。

“允儿,我....我....我答应你....”郑秀妍头一次说话口吃了。

“太棒了!!!我成功了....成功了...."林允儿把郁金香放在旁边后,就抱起了郑秀妍。

两人相拥而笑...果然 happy ending.....

 

殊不知,另一旁有两个人正偷看和报怨着...

"什么嘛!!那花明明就是我去订的...钱都还没给我呢.....那天还说什么送花老土...真是的...”埋怨的人,错不了正是权侑莉。

“拜托,侑....这地方可是我们的甜蜜回忆之处。怎么现在变成了他们两个的基地了....你快告诉我啊....”徐贤难得发挥了她的功力,大力的拧着权侑莉的耳朵。

“老婆...老..婆,放手...放手...你快放手..听我解释....老婆...”权侑莉这个妻管严正在求情着。

“好.....回家再找你算账...顺便把昨晚你太放纵的行为算一算.....”徐贤头也不回的往前走了。

权侑莉只好屁颠地跟着徐贤了....权侑莉悲剧了.....

 

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