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一手拿着文件,一手打开林允儿的办公室。

之后,利落地把那文件丢在林允儿的桌子上。

“这是什么?”在沙发上的林允儿斜眼看了那份文件一下。

“这就是与郑氏集团的合作企案。郑氏集团的总经理指定要你与她谈合作案..."

"为什么是我?我不是只负责办,没负责谈的吗?”

“这是对方的合作条件之一,所以你必须负责....知道吗?”

“好吧....我果然魅力无法挡啊.....哈哈"林允儿露出他的鳄鱼笑啊

“我看你是没药救了...怎么会自恋到这种程度啊.....”金泰妍扶着他的额头露出无奈的样。

“好了,快准备吧...待会人就来了....."金泰妍摆出了严肃的表情。

“好....”

 

不久后,会客时间到了。

林允儿准备好后就到会客室去。

一打开门,就看见一位美丽的女子在办公桌上低着头专心的看着文件。

这是这是郑氏集团的总经理?应该是个美女。

郑秀妍知道有人进来后,不禁有点紧张,因为他知道进来的这个人是林允儿。

当郑秀妍抬头上来看着林允儿时,才真正的看清林允儿现在的五官。

之前看过,只不过那是在暗处,没看清楚。

超越一般人的五官,清澈地眼眸,英气的脸庞以及成熟的魅力,正是帅气。

 

相反的,林允儿看见这人时,呆了。

郑秀妍?我该给什么反应?又遇见她了....

之前见面的尴尬,所以没发现。

现在的她比以前美丽多了,添加了一份女性魅力。

冰山的外表原本就吸引人加上妖精般的脸孔,简直是妖孽....

 

"你好,我是郑氏集团的总经理....”郑秀妍大方介绍自己。

“你好,我是来与你谈这次的合作案的..."林允儿看见郑秀妍又想起不久前的见面,干脆不介绍自己了。

郑秀妍也料到林允儿会有这种反应,所以也不说什么就坐下来谈这次的合作案。

一小时后,“合作愉快”在会客室里响起。

当林允儿想跨步离开,郑秀妍握住了林允儿的手。

“允儿,我们能谈点私事吗?”郑秀妍口气中透露了恳求

"请问郑总经理,我们有私事可谈吗?”林允儿转身冷眼看着郑秀妍。

“允儿,不要这样,我...拜托你..."郑秀妍真的想与林允儿和归于好,只好放下身段。

“抱歉,你这样子,你的男朋友会误会我的....不要让我难做人...."林允儿想起了权侑莉,心不禁就痛了下。

“不是这样的。允儿,你听我说....权侑莉不是我男朋友...."'够了”当郑秀妍还想说下去时,林允儿突然生气打断了她。

林允儿打开了门后,快步的走向自己的办公室,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了一颗药吃了进去。

之后,坐在椅子上平复自己的心情。

这一切的情况都被紧跟随后的郑秀妍看见了。

为什么林允儿需要吃药了?为什么林允儿看起来好紧张又显得不安。

郑秀妍走进了林允儿的办公室。

“允儿,怎么样了...好点没有?”郑秀妍温柔地坐在林允儿的旁边帮她顺着气

“没事,好多了....谢谢你....”林允儿虚弱的答复郑秀妍。

“你怎么会这个样子?”郑秀妍眼神里多了一份担心。

“没事。自从你走之后,我就有恐慌症....随时会感到不安...必须用药控制才行...."林允儿想让郑秀妍内疚,所以说出真相。

“对不起,允儿。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我爱你...."郑秀妍觉得自己好对不起林允儿,直接说出了自己的心。

“郑秀妍,爱不是随便说说的,你明白吗?唔....."林允儿想郑秀妍分清内疚与爱的感觉。

不料,还没说完,就感觉到唇上多了柔软的感觉。郑秀妍吻了林允儿。

林允儿不甘被吻,所以夺回主权,把郑秀妍抱到自己的腿上坐着。

乘着郑秀妍换气,林允儿的舌直入郑秀妍的嘴巴吸吮一切。郑秀妍则接受这林允儿的一切。

直到两人都透不过气时,才分开。

 

“我分得清爱,我爱你。拜托不要再拒我于千里之外...."郑秀妍勾着林允儿的颈项说

“秀妍,权侑莉呢?那他又是什么?”林允儿不想再被抛弃一次,所以就提起了权侑莉。

“他只是我的表姐而已,不是什么的。那只是我想试探你还爱不爱我...."说起这,郑秀妍挺惭愧的,不知道林允儿那天病有没有发作。

“秀妍,你心机真重,害得我担心.....我还有个问题想问问你...."林允儿把郑秀妍拥入怀中,把心里的话告诉郑秀妍。

“什么问题啊?”郑秀妍靠在林允儿的胸膛上问

“当时,为什么你要离开我?”林允儿把问题提出来。

“我...我当时要到美国去,不想要耽搁你才要提出分手...."郑秀妍说

“是吗?只有这样而已...."林允儿分析了当时郑秀妍的性格,觉得没可能啊。

“什么啊.....好啦....还有一点是其实我想你挽留我,所以才提出分手....想看看你的反应...."郑秀妍把另一个想法也说了出来。

“结果,你失望了,对不对?”林允儿想来觉得自己才是最笨的。

“没有,当时觉得也许我们没有缘分吧...不过,现在我们又见面了。这证明了我们是相爱的,不是吗?”郑秀妍把林允儿的要抱着。

“是啊,郑秀妍,这次不准你再逃跑了...."林允儿把放在郑秀妍腰上的手收紧了。

“不会再跑了。即使你要我走,我也不走,赖定你了....现在爱我,好吗?"郑秀妍听见林允儿说的话很高兴呢....

"好,我爱你,很爱很爱你.....郑秀妍。”

“允,谢谢你还爱我....."

 

几个月后,

“拜托你们不要在我面前放闪了,我会受不了的....”金孝渊抱怨着泰妮夫妇居然在他面前你一口我一口的

“我们哪有啊.....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好不好?不要大惊小怪的....滚一边去"金泰妍反驳,赶走金孝渊,不让他打扰他们夫妇两。

“算了,不跟你们计较,我走人,我找小允去....."

于是,金孝渊就走到了林允儿的办公室。

只是,还没到敲门就隐约听到某些声音....

"允,快点....我....受..不了....快....啊....唔...."这就是郑秀妍的声音。

“好了,我不是正努力着吗....就快好了....宝贝...."一听就知道,这是林允儿的声音。

“什么啊!!不是说谈公事吗?怎么谈到床上去啦.....我晕....我也要找女朋友去了....."

最后金孝渊悲催的奔走了.......

 

爱就要勇敢地说出来。

不然,会后悔的。

时间一去不复返,不能回首。

爱要及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