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金容仙走出咖啡厅的那一刻,

文星伊就莫名想跟着金容仙。

经过地方广场,商场,店面,最终来到了休闲公园。

 

"你怎么一直跟着我呢?你很闲吗?"金容仙终于忍不住转身,皱着眉头不耐烦质问后面的人兒。

"你说我吗?我什么时候跟你了。你走过的地方,我不能走吗?还是这地方有刻你的名字?"

不知怎么的,文星伊就想作弄金容仙,想让金容仙对自己留下印象,即使是不好的。

"你.....算了...不要再跟着我了 。我还有事要做的。"金容仙发现自己拿这个人没辙,说完就打算走了。

"等一下,我还没问你名字呢?我叫文星伊,叫我玟星也可以的。"

看见金容仙要走,文星伊就连忙介绍自己,也顺便问问金容仙的名字。

金容仙不打算回应她,继续的往前走。

文星伊看到金容仙要走,手脚竟不听使唤往前拉她的手。

突然,金容仙感觉到一阵拉扯,就撞进了文星伊的怀抱。

"我和你说话,没听到吗?漂亮的女人,怎么办呢?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呢..."文星伊用着无奈的语气,双手怀抱着金容仙。

"你...你说的是什么鬼话啊..."突然被告白使金容仙的脑袋当机,不知该说什么好。

"这不是鬼话,是我的真心话。"

"你好油腻喔...还有你能放开我了吗?."金容仙笑出声。

"哦..抱歉。刚只是不想那么快让你走。情急下,就拉了你。我刚说的都是真心的。"文星伊真挚又认真的眼神看着金容仙。

"没关系,你是不是对每个人都那么油腻?"金容仙一想到文星伊可能对每个人都油腻,心里不知为什么就不舒服。

"不是的,我只想对你好,对你油腻而已。"

金容仙只静静地看着她,并没回答什么。

文星伊也不管金容仙怎么想,直接牵起了她的手,往前继续走。

"为了让你感受到我的诚意,我们一起约会一天吧。"文星伊笑得鼻肌都上升了。

这一刻,金容仙觉得文星伊真萌真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