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来说,爱情是个难懂的东西,甚至觉得它很麻烦。

我的生活里不需要爱情来滋润我的心,不需要它来影响我。

我金泰妍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总是独来独往,才不要什么朋友来打扰我。

遇上你之后,一开始总是让我觉得很烦躁。

怎么能一直打扰我呢?真是讨厌!!!

可是之后,逐渐习惯了你的存在。

无时无刻都想见到你,都在想着你。

难道你是魔鬼?不!难道我喜欢上你了?应该吧!好像是这样。

“黄美英,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喜欢,而是.....“爱”,你明白吗?”

“什么嘛....你的告白就这样而已啊?我还以为会有多浪漫呢?”

“蛤?什么意思?我知道了,你要浪漫吗?我好像没有,不过我有一颗真诚的心。请问你要不要?”

“真诚的心?有吗?拿出来看看。”

“这是你说的”语毕,金泰妍就朝着黄美英的唇吻了下去。

当两片唇碰在一起时,爱情的微妙就那么产生了。

这就是爱情的微妙。

你黄美英从这一刻就由我守护。

你金泰妍从这一刻就被我虐...哈哈

 

 

惊!!!@@什么时候傻T变得那么暴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