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真的快疯了....怎么会这样!!!

第九集,怎么可以啊!!我不想再看到了!!!

好了,不多说。不过,好像还蛮想看下去。(内心矛盾)

以下....

 

"啊,我快疯了....西卡姐姐...怎么可以这样...居然没跟我说...啊!!”某人宿舍里大喊着。

“呀,林允儿!!能不能安静点?你不睡,我还要睡!!”权侑莉在房间里对着客厅的林允儿骂着

“知道了,我受不了嘛...对不起...侑莉姐姐..."林允儿道歉着

 

这时,宿舍大门瞬间被打开了。只见人儿从大门外走进来。

屋里的人吓了一下,说道“姐姐,我看了今天播出的《暴力罗曼史》”

“噢,是吗?感觉怎么样?”郑秀妍只是回答了一声和问了意见而已。

那人内心正想着:居然没和我说你拍吻戏,还敢来问我意见,可恶!!

“你很专业,可是心好像有点不爽,怎么办呢?”允儿不爽地说道

“小允,你怎么啦?发烧了啊?”虽然明白他要表达的是什么,可是还是想逗逗他。

“是啊!心里发烧了,不由自主地痛呢!”语毕,林演员又上身了,竟然哭了出来。

“小允,不要哭...是我不好...我不该没告诉你...是我的错..不要哭”秀妍马上上前安慰允儿。

机不可失,允儿马上吻上秀妍的唇,两人越吻越深。唇片中,不禁勾出了一丝的甜蜜。

完事之后,“你偷袭我,坏家伙..."秀妍轻打了允儿一拳

”我不坏,你不爱嘛...何况我在帮你消毒呢!”允儿很痞子的述说着

“真是的!"秀妍不禁透露着对允儿的爱意

“你也累了,我们回房吧!不过,在睡之前,我得先你消消毒。”允儿横抱着秀妍进房去了。

 

殊不知,两人的对话已被某人听得一清二楚了。

可怜的某人被冻得说不出话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