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你那天的蛋糕在哪买的?好好吃....下次也带我一起去....”崔食神一提起吃的,就两眼发光。

“崔爱吃,麻烦你保持点形象,行不行啊!真丢人!”林允儿毫不客气地说道

“你怎么能那么说我?好伤心...心碎啊!!!!”崔秀英自认为自己的演技高超,所以在旁演着。

“好啦...好啦...真是恶心...走吧...现在就带你去吧....”林允儿连瞟都不瞟一眼,就拉着崔秀英的衣领走了。

不远处,就能听到

“HING....林允儿,你能对我客气点。好歹我比你大....”

 

不久后,到了崔秀英所谓的“好吃蛋糕店”....

听到有人推门的声音,所以Jessica就习惯性地对客人喊了一声“欢迎光临”

“姐姐,你还记得我吗?”林允儿又再次发挥了她的“无赖”绝招

“喂,大力允,你和她很熟吗?干嘛叫得那么亲啊?”崔秀英又发挥了他“八卦”的本性了

林允儿无视了崔秀英的问题...

“允儿,你来啦....今天又想吃什么啊?”Sunny看见允儿来就问了林允儿

 

想知道为什么他们之间熟多了,那是因为允儿上次在他们的店里,吃了超多的,所以对她印象特别深刻。

“Sunny姐姐,不要看到我就讲吃的,好不好?我来介绍下,我的好兄弟“崔秀英”.....”

“嗨,你好。我是崔秀英...你好可爱,可以叫你小太阳吗?”崔秀英第一眼看见Sunny时,就觉得这人好特别。

被称赞的Sunny不知觉的脸红,“可以啊....”

之后,两人就到一旁聊天去,忽略了原本站在他们之间的林允儿。

“怎么我好像变隐形人了?”林允儿心里在抗议着,非常地报怨。于是,就静静地坐着,也忘了这里有秀妍的存在。

“允儿,你怎么了?”Jessica一脸担忧地看着林允儿。

“蛤,姐姐。哈哈哈,没事...没事....你陪我去玩,好不好?”只能说,林允儿又使出“绝招”了。

“可是,我现在在上班,不好吧?”Jessica为难的说道

“没关系,有崔秀英在,我保证没事会发生。用他代替你就好啦...”凭林允儿的口技一定会赢。

果然,“好吧....你说什么就什么吧....”Jessica投降的说道。

“好耶.....姐姐答应我了....所以,我的公主,请吧!”林允儿做了一个请的姿势把Jessica请出门了。

Jessica心想:林允儿真是可爱又搞笑,美丽又有小男孩的个性,真是可爱到极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