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算什么??

 

 

夕阳下,在海边的沙滩上站了两个人。

这两个人的身影在夕阳的照射下衬托出了一高一矮的影子。

这是完美的身高。

完美的身高就是完美的结局吗?

 

“允儿,我们分手吧....”林允儿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郑秀妍的口中说出来的。

“秀妍,为什么?我们....我们不是好好的吗?”林允儿颤抖的说出

“没有原因,只是我累了。这样的恋情能维持多久。我终究也得找人嫁的,不是吗?你觉得我们的性别能得到认同吗?”郑秀妍说出了他的看法。

殊不知,她的一字一句都刺痛了林允儿的心脏。

“是...是吗?你没想过要和我一辈子吧....原来我是傻瓜。呵!我知道了...那我们就算了吧...不见了....”林允儿自嘲地转身离开了。

 

之后,两个人就变成了平行线。

 

 

“怎么还没到啊?那么慢...到底要等多久?”金孝渊在机场座位上拼命地往出机门门口看。

“嗨,你等很久了吗?”林允儿突然的站在金孝渊后面,搭上他的肩膀。

“哇,吓我一跳。总经理,拜托您不要突然在我后面。这样,很吓人的。”金孝渊喊了一声,把林允儿的手往外甩。

“班机提早到十分钟。所以,为惩罚你就只好用这一招啦!”林允儿理直气壮说

“好了,总经理,快走吧。我们等下还要开会呢...."金孝渊拉着林允儿往车的方向走去。

“金总监,不要一直总经理总经理的叫,很烦的...."林允儿边走边拉着金孝渊的胳膊。

“现在是上班时间。你知道,我一直如此的...."金孝渊突然变严肃。

"好...好...好。就这样吧。下班后,喝一杯吧...再叫上那金总裁。”林允儿说

金孝渊就驾着她的奥迪A5往金氏集团开去。

 

“总裁,我们快到了,能准备开始开会了。”林允儿在车上打了电话给金总裁,金泰妍。

“好,我知道了。”金泰妍应了声后就挂了电话。

到了金氏后,金孝渊和林允儿赶往会议室去。

经过一小时的会议终于结束了。三人就坐在了总裁办公室。

“允儿,这一次真的是辛苦你了。”金泰妍首先发话。

“没事。虽然谈妥了,可是还没签约。所以,不算成功。对方下个星期就会亲自来了。”

“说真的,郑氏集团肯跟我们签约。我们公司在欧美国家的地位就算是稳定了。”金孝渊分析

“好了,不说公事了。我们下班喝一杯,怎么样?”林允儿向前方的两人望了望。

“好啊...现在就走吧....night pub...."金泰妍领着二人到所谓的“night pub"

 

到了之后,三人向台座那走了过去。

“大哥,怎么没把大嫂叫来啊?好久没看到她了...."林允儿想起了Tiffany就问金泰妍

“来干什么啊?给你吃豆腐啊!真是的。你不要每次看到我家亲爱的就往上蹭,好不好?”金泰妍想起林允儿抱着tiffany的画面就不爽。

“又没怎么样,抱一抱而已。那么小气...."林允儿顶回金泰妍

两个人就这样相互吵。一旁的金孝渊只能静静地喝着酒看着他们。

怎么这两人那么多年了还是一样....幼稚。

 

在pub的一旁也坐了两个人。

这两个人就是郑氏集团的总经理和总监。

Jessica郑秀妍和徐贤。

从进门到现在,郑秀妍的眼睛就没离开过林允儿身上。

四年的时光了,林允儿还是一样,帅气又美丽。

不同的是现在的她更添加了一份成熟,越发地魅力。

当初自己的决定还是对的吗?

 

 

三人从酒吧里走出来.....

"抽,你们先走吧...我家在附近,我自己走回去...”林允儿发话。

“好吧...你小心点...."

金泰妍走了之后,林允儿就一个人走在路上,时不时的就踢踢路旁的小石头。

忽然前面停了一辆车,走出来的人拥有小麦色的肌肤,高挑的身材,不难看出他是一个拥有魅力的人,权侑莉。

林允儿惊讶的不是权侑莉,而是走上前去勾着她的手的那个人。

她??不是说了性别一样,不能在一起吗?

不是不喜欢这样的恋情吗?为什么?

可笑的是为何自己还是一样的在意,心不知觉的痛。

”你好,林允儿...."正当林允儿还在想像时,郑秀妍已经走上前与她打招呼了。

“蛤...哦...你好..."你这是在炫耀你的恋情吗?是在示威,对不对...那好吧,现在我知道了。

“这是我的伴侣,权侑莉。我想你应该认识的...."

"当...当然。那么有魅力又有钱的人,怎么会不认识呢?”话里不知觉的带点讽刺。

“幸会,我们家小妍和林总经理很熟吗?”这是权侑莉的第一句话。

“我们以前是学姐妹关系....你吃醋吗?"郑秀妍说,还带了wink...

"你们要恩爱不要在我面前,好不好?我先走了...”林允儿装做轻松的表情。

现在的她只想赶快离开现场。好怕下一秒自己就会流眼泪。

原来,我还爱你。

林允儿往前方快步的走去。

“秀妍,你也玩够了...何必这样伤害她?”看见林允儿走远后,权侑莉露出无奈的表情。

“我只是想看看她还爱我吗?没想到...那么快就走了...."郑秀妍说

林允儿你还爱我,对吗?对吗?我...我呀...也爱你

“你何必呢?当初你就不该任性,放弃林允儿的....."

"是啊...我任性...行了吧....."

林允儿当初是我大小姐,是我任性。我还以为你会不计一切的挽回我。

可是,你并没有....

现在还我追回你了,好不好?

重新爱我,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tav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